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建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习平台 | 党纪学习教育 

   
 
口腔医学系“春华秋实”主题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2023-12-29 23:40   审核人: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迎接元旦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新年氛围,同时丰富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口腔医学系于20231224日在北区音疗基地开展了主题为"春华秋实"跨年元旦晚会活动。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张迎霞老师、李维文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婷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田慧玲老师、教学科研科科长秦志燕老师、郎丽芬老师、23级辅导员刘璐斌老师和亿大口腔医院柴美玲老师等人出席了此次晚会,并与口腔医学系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之初,李维文老师上台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口腔医学系2023年取得的成就,并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作出新的展望。随后,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来自各个部门的同学们带来了歌舞、小品、相声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热情似火的舞蹈《you and me》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婉转悠扬的歌曲《我只在乎你》让观众拍手叫好;在表演舞蹈《Chili》时,动感的节奏和绚丽的灯光交相辉映,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感受;相声《对对子》使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刘璐斌老师的独唱更是余音绕梁,让现场的人们仿佛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中。



舞蹈《这么可爱真是抱歉》欢快的音乐和动感的舞步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情景剧《贷中之鱼》的表演更是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发人深省;舞蹈《恋爱告急》和歌曲《指纹》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相声《如此学生》为现场增添了不少趣味;舞蹈《yes or yes》展现了她们的青春活力,歌曲《岁月神偷》娓娓动听,让人忍不住沉浸在音乐之中,情景剧《排队》更是道出了生命的真谛,给人以深刻的启示。



最后晚会在欢快的舞蹈《Flower》的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老师们上台与演职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这次元旦晚会演出精彩倍至,高潮迭起,不但为我们师生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考试压力。新的一年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校再创辉煌,祝愿我们口腔医学系的发展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口腔医学系 

办公地点:长治医学院北区4号楼206    电话:0355-315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