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建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习平台 | 党纪学习教育 

   
 
健康中国•坚“齿”到底”志愿服务宣讲团赴长治市东街小学开展“爱牙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9 21:36   审核人:



长治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健康中国•坚’齿’到底”团队在张迎霞老师的带领下于20231124日上午在山西省长治市东街小学进行了“爱牙行”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我系临床教师带领志愿者们完成口腔体检环节,分别对该校三、四年级的200余人进行了基本的口腔检查和评估,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牙齿的健康情况,以便及时进行预防。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课堂,对所在班级同学进行以《龋齿大作战》为主题的口腔卫生宣教,帮助同学们了解志愿者利用PPT向同学们生动地介绍口腔的基本卫生知识,包括龋齿产生的原因、危害和预防措施。最后,志愿者以课堂小测试的方式结束了本次宣讲,同学们都积极地完成了小测试,深刻认识到了龋齿的危害,并纷纷表示要爱护口腔卫生,远离龋齿,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通过此次“爱牙行”口腔知识宣讲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了什么是龋齿和龋齿的危害,并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来帮助他们形成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懂得保护自己的牙齿和远离龋齿。同时,本次活动也创造了志愿者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的机会,促使志愿者们更加积极地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事业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口腔医学系 

办公地点:长治医学院北区4号楼206    电话:0355-315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