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育教学 | 党建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习平台 | 党纪学习教育 

   
 
口腔代表队获长治医学院首届冬季校园长跑接力赛冠军
2023-11-29 21:31   审核人:

    为了深入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理念和良好习惯,营造校园长跑活动氛围,20231126日,口腔医学系选送的三支队伍参加了长治医学院首届冬季校园长跑接力赛。本次比赛由公共体育教学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长治医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来自我校16个院系40支队伍共160名运动员参赛。




赛前,我系的运动员们,以及负责后勤的外联部工作人员在主席台前集合完毕,开始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之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系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线,奋力奔跑。他们面对严寒、克服万难、拼尽全力、你追我赶。现场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他们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他们为选手们打气加油!最终,在参赛选手们的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下,由口2022级的四位选手李蕊楠、杨喻淇、魏盼龙、王灵杰代表的口腔三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由口2202班刘陈欣毓、口2201班任耀辉、雷淑婷、郝敏京代表的口腔二队获得27名;由口2101班闫午琪、苏德、苏云、宁嘉宝代表的口腔一队获得30名。




此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口腔学子积极向上、热爱运动、勇于拼搏、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口腔医学系 

办公地点:长治医学院北区4号楼206    电话:0355-3151566